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JourNey

十分匆忙的旅程結束了,有著些許的疲憊在Narita等待轉機
不得承認這個機場實在太適合旅行的人們,方便的網路access
豐富的免稅店,還有淋浴休息室。

很久沒有這樣麻煩台灣的朋友,出國之後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
那樣的需要他們,抱著一個有點不安的心情即將回到熟悉的都市
結束了一個忙碌的目標,迎面而來的是另外一個新的挑戰還有開始
每當在桃園機場的心情都很複雜

這次回台灣非常忙碌,除了和家人朋友度過以外的最大收穫是去了
幾間讓人印象深刻的cafe,那也是我一直在NY找尋不到的一個場所
台北在我離開的期間,不知不覺多了許多有著自己特性的咖啡店,飲料
不見得傑出,但是一個開始重視人文藝術的場所還是對來的人有所影響
fashion這塊看似停滯,不過真正回去看了看還是覺得有滿多不一樣的細節
很多店的服務也不像我以往感受那樣的現實,反多了一點細膩

讓我壓力十足的2010也剩下最後一季不到,赫然發現接下來完全不會
getting better,所以只能泰然處之...

Wonderful journey, thanks again my family and friends

2 comments:

  1. 要加油喔:)
    我也要
    阿哈哈~~~gogogo~

    ReplyDelete
  2. 我很愛你帶我去的Homey's Cafe,說不上的舒適~
    也祝你在NY一切順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