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Set sail!








這個介紹想寫了很久,遲遲未下筆的是
Alex Streeter助理 Rebekah的品牌 - Flotsam and Jetsam


在加入Alex 的工作室之前,她曾經在英國的 The Great Frog (Crazy Pig老闆的師父)學習金工
隨後也在Alex Streeter的工作創作裡累積了豐富的技術與經驗


有別於Great Frog 或是 Alex 的陽剛風格,Rebekah的作品更添加了一些自然探險的味道


不論是海馬還是帆船的設計都出自於她自己對航海的興趣,有一年的夏天Rebekah還與我分享了她去上帆船課的經驗。












另外在材質上的選用也是她的作品獨特之處,除了銀之外,黃銅還有 pewter的材質更有別於銀飾的表現,黃銅以及帶有黑色光澤的pewter更能帶領出海上探險的主題性,甚至是海盜寶藏一般的神祕感。


推薦給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跟我說,幫她推廣到台灣 :D

3 comments:

  1. Hello,Jeff.我是以前在日跟你聊過L.Ones的人.是這樣子的,由於我一個朋友非常想要那個Crane Bell,然後現在的日元匯率很高,所以想從LA工作室那邊下單,所以拜託我來向你問一下詳細下單流程以及如何操作的,Thanks. Best Regards.

    ReplyDelete
  2. 請問你是哪一位?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3. 我知道你是哪位了,請看一下你sina的私信
    有我的聯絡方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