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New year again

回顧這個blog發現也進入第三個年頭,相較於先前的無名blog
發表的頻率直直落,不知道是過了分享心情的年紀還是生活的瑣碎讓人不想動筆


給自己的一個目標就是每個月能夠上來寫點東西,記錄一下生活還是對銀飾的想法


一月回到台灣是我離開美國以後回去最沒有放假心情也最煩躁的一次
主要還是為了另一半的事情煩心,事情就是那樣會看這個blog的大概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此外就是忙於white rock還有上海的計畫,成效如何就成為今年的目標了,對於Alex吵著今年要來台灣跟去中國,我還是先不要放在腦中以免撐不到下半年我就死亡。


更新facebook發現每一年回台灣其實照片都不多,朋友相見隨便算一下都是認識五年的老朋友了,有沒有拍照倒是其次,能夠碰面聊聊喝酒才是最開心的重點。大家也都過了瘋狂喝酒狂歡的年紀,面對的也不再是考試或是學業,說現實也是無可奈何,但至少大家仍舊面對的類似的問題與處境。能夠暢所欲言未嘗不好


反倒是國中很緊密的那一群好像離我比較遠了點,不知道是沒有共同的經驗延續感情,還是在大學過後我逐漸往一個不同的方向離去,見了面還是可以聊聊,似乎多了點拘謹還有跟不上話題的陌生


台北還是個誘惑太多的地方,適合短暫停留而不能過度依戀,這次我很確信如果我在台北應該會一直不結婚鬼混下去吧。酒喝了很多 見了朋友十分開心溫暖,假期結束 紐約還是現實生活的都市,不論是上課還是工作上的規劃,還是離不開也不想走


又是新的一年,大學時候會想要四年生活不要結束,研究所才一學期我就巴不得快點念完,去年覺得很茫然,今年則是有了目標有了規劃,想的是執行還有更遠的計畫, fuck my life 為本年度最佳用語 FUCK IT!

2 comments:

  1. 紐約還是現實生活的都市,不論是上課還是工作上的規劃,還是離不開也不想走...


    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回來兩天覺得神經病實在太多了,台北也不是不好
      可能天生流浪命吧

      今天還看到血濺地鐵站,我還以為是紅墨水
      看到警車才認知到有人噴血了 =__=

      Delete